严厉打击违建行为 梅林街道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2018-04-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近日,记者从梅林街道城管部门获悉,街道执法队对龙尾路18号大众公寓楼顶的多处违法临时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违建拆除之前。

执法队员劝离相关人员。

深圳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黄思凌)记者日前从梅林街道城管部门获悉,街道执法队对龙尾路18号大众公寓楼顶的多处违法临时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据悉,福田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均高度重视拆违控违工作,对全区违法违章建筑提出了“控增量、消存量”的目标。

据介绍,梅林街道城管部门在发现后按法定程序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自行拆除违建,同时对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进行了告知。但当事人在自行拆除期限结束后并未按要求自行进行拆除,因此梅林街道城管部门才于近日依法组织拆除。

据梅林街道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对大众公寓楼顶的违法建设行为进行查处并组织进行拆除,是对违法违章建筑“零容忍”的一次“亮剑”。下步工作中,梅林街道城管部门将继续紧紧围绕有关工作安排,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做好拆违控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