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等你来 平均年薪超25万元


2018-04-02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邓涛



该招聘会将提供8000多个高端岗位,主要针对工作3年以上的中高端就业人群,岗位平均年薪达25万元以上。


深圳新闻网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4月14日、15日在深圳举办。大会设置了海归专场招聘会、“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互联网+”专场招聘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及事业单位职员招聘会、“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等多场招聘会。记者昨日获悉,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将提供8000多个高端岗位,平均年薪达25万元以上。

据“智聘百强”全国名企事业单位高端招聘会执行方智联招聘介绍,该招聘会将于4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有上百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参与揽才,包含平安、华润、中国移动、招商证券、中国人寿、宁波银行、海岸集团、比亚迪、松下、韵达、宜家等众多名企。据了解,该招聘会将提供8000多个高端岗位,主要针对工作3年以上的中高端就业人群,岗位平均年薪达25万元以上。其中不乏软件工程师、战略运营经理、营销总监、投资分析师等年薪25~50万元的岗位及首席财务官、副总经理等年薪100万元、200万元以上岗位。

此外,据本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方消息称,备受高校应届毕业生关注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4月15日在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超50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超两万个,90%以上岗位不要求工作经验。(记者 胡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