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园街道成立党员志愿者队伍 建立多层次服务网络


2018-03-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戴海东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党员志愿者队伍近百人参加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联合城管部门开展了“发挥党员先进性,共建共享美丽南园”义工活动。


 
戴海东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志平同志的委托,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深圳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黄思凌 实习生 薛晓君)3月30日,南园商圈党委志愿者队伍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华发南路飞扬时代大厦广场举行。南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南园商圈党委副书记戴海东,南园商圈党委专职副书记肖伟等领导出席活动。戴海东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志平同志的委托,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通天地党委书记李玉鹏接旗。党员志愿者队伍近百人参加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联合城管部门开展了“发挥党员先进性,共建共享美丽南园”义工活动。

戴海东在授旗仪式讲话中表示,通天地党员志愿者队伍的成立,将对南园街道乃至福田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文明和谐南园起到积极作用,也将提升南园商圈党员队伍的素质,扩大商圈党员队伍在社会的影响力。

戴海东要求,商圈党员志愿者服务,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以爱心传递守望相助、助人为乐的正能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福田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实现志愿者服务跨越式发展,打造商圈党建精品。在志愿服务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升化,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形式和载体,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党员志愿服务网络,擦亮富有生机、群众欢迎、具有南园商圈党建特色的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形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社区党员积极参加、商圈党员踊跃参加、流动党员主动参加的生动局面,为切实推动南园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