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社区:福山社区读书月走进福华小学


2018-03-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山社区开展“童声童嬉”绘本故事——福山社区读书月走进福华小学活动。本次阅读活动主要对象为一年级学生及家长,共举办2期,以绘本为阅读材料,绘本老师讲故事为主要形式,带领孩子走进阅读的殿堂。


 

 
本次阅读活动主要对象为一年级学生及家长,共举办2期。

 
本次活动获得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飞)儿童阅读是构建书香社会、提高全民阅读水平的关键所在。近日,福山社区开展“童声童嬉”绘本故事——福山社区读书月走进福华小学活动。该活动由福田街道福山社区党委、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福山社区妇女联合会、福山社区团委主办,由福华小学、四健荟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近300名儿童和家长参与。

据悉,本次阅读活动主要对象为一年级学生及家长,共举办2期,以绘本为阅读材料,绘本老师讲故事为主要形式,带领孩子走进阅读的殿堂。笑容老师给孩子们带来《神奇飞书》的故事,生动有趣,引得孩子们都笑的合不拢嘴;通过生动的表演和故事性的引导方式引导孩子们思考,让孩子们发现不同的世界。

本活动为校园的孩子搭建听故事、讲故事的分享交流平台,引导孩子及其家庭爱上阅读,激发儿童的阅读兴趣,增强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童话世界的文学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