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社区:福山社区第一届志愿者表彰活动


2018-03-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街道福山社区在卓越INTOWN盛唐时代国际影城隆重举办第一届志愿服务表彰活动,此次活动以“传递志愿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100多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激情高昂,表示会牢记誓言,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志愿者朋友们在社区传递爱心,传递快乐,为居民、家庭及社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飞)近日,福田街道福山社区在卓越INTOWN盛唐时代国际影城隆重举办第一届志愿服务表彰活动,此次活动以“传递志愿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100多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主要是文艺汇报演出和志愿者嘉奖两个环节,通过社区志愿者的载歌载舞展现年度服务的成效,通过表彰激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

活动开始时,由福山社区团委书记高若娟同志带领志愿者们宣誓。本次表彰活动得到了福田街道、福山社区领导们的大力支持。福田街道团工委副书记任翌同志在致辞中肯定了志愿者在活跃社区氛围、营造社区和谐、传递社会正能量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福山社区志愿服务在新的一年有更大进步。

福山社区党委书记田斌同志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志愿者服务要在社区共青团团委、党群服务中心的带领下,不断壮大队伍、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为社区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激励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