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外国语小学开展义卖活动


2018-03-27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3月21日下午,园岭外国语小学一片沸腾景象,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捐赠传递文明,爱心接力希望”义卖活动在校园内如火如荼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3月21日下午,园岭外国语小学一片沸腾景象,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捐赠传递文明,爱心接力希望”义卖活动在校园内如火如荼举行。全校师生、家长义工共同参与,凝聚爱,传递爱,播撒爱,将这份浓浓的爱心传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下午2点,操场各中队场地上渐渐出现一个个别具特色的义卖驿站、创意十足的店名、夺人眼球的广告牌。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义工的帮助下,快速有序地布置好“店铺”,将准备好的义卖物品摆上摊位,有手工食品、益智玩具、学习用品、健康书籍等等。这些实用的义卖物品虽然普通,但却蕴含着孩子们满满的爱心。

2点15分,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的爱心“小老板”为了筹集更多的善款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热情满满地介绍物品,有的挥动着精心制作的展板大声吆喝;有的穿着卡通服拼命卖萌,招揽顾客。总之,各中队各施其法,各出奇招,吆喝声此起彼伏。

每个班级的爱心店铺前都络绎不绝。老师们也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参与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便宜卖了,便宜卖了!”同学们摇身一变,一下子成了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老师,这个东西真不贵,而且,这不也是献爱心吗?”操场上的吆喝声不绝于耳,家长们也积极参与,用各种方式参与义卖活动中,有的帮忙“推销”,有的慷慨“淘宝”,奉献爱心。1个半小时后,义卖活动共筹得爱心款24258元。这些爱心款将捐往广东青基会“广东红领巾基金”指定账户、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手拉手”专用账户、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帮困助弱”专用账户、深圳市福田区慈善会“青少年关爱基金”专用账户和帮助本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及对口帮扶学校等。(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黄艳芳 程明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