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福田街道“百旗争艳”建功新时代


2018-03-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福田街道为参与街道妇联执委任职的企业人员颁发牌匾,以此感谢广大妇女同胞在创新创业创优中主动作为,以巾帼建功促进经济发展,共建“美丽福田”,共享“幸福福田”。


活动开场旗袍秀。

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邓涛)3月23日下午,福田街道妇联举行的“巾帼心向党 秀红新时代”主题活动在联合广场举行,福田区妇联和街道有关领导,街道妇委、13个社区妇委、中心区商圈党(团)委和辖区企业妇女代表等约200人应邀出席。

最是一年春好处,伴随着韵味悠长的乐曲,一群身着各色华丽旗袍的女子踩着曼妙步姿尽展巾帼风采,为活动拉开了序幕。福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福田街道广大妇女同胞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在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以实际行动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业绩。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以主人翁姿态和高度责任感,继续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把平凡的岗位变成奋斗的舞台,争当创新先锋、创业模范、创优能手,努力发挥“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福田街道为参与街道妇联执委任职的企业人员颁发牌匾,以此感谢广大妇女同胞在创新创业创优中主动作为,以巾帼建功促进经济发展,共建“美丽福田”,共享“幸福福田”。

随后,在绣娘协会老师的带动及教学下,参会人员现场绣起了国旗和党旗,一针一线绣上拥护党、忠于党、热爱党的浓浓之情,绣出妇女同胞热爱祖国的拳拳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