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社区开展“社工相伴•携手同行”社工宣传周


2018-0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社工相伴•携手同行”社工宣传周活动为大力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


小朋友在参与互动游戏。
很多社区居民带着孩子来参加。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 (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吴柳婷)3月22日,华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在华山社区开展了“社工相伴•携手同行”社工宣传周活动。“社工相伴•携手同行”社工宣传周活动为大力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两个社工知识宣传栏和服务相片成果展示及一个互动游戏。通过玩游戏回答问题,问题里面都涉及了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等方面的知识,使得居民更深入了解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通过参与游戏及社工的耐心介绍,居民的热情被带动起来,不少居民表示会报名参加社区服务中心的志愿者队伍,愿与社工一起建设功能更完善、人文关怀更浓郁的美好社区。

此次活动一方面让居民收获了快乐,另一方面也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被居民所知,这意味着今后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将与社区居民一起为建立和谐社区而努力。而我们作为一名专业的社工,一定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以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把社工工作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