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吧上网手机被盗 福田警方视频研判嫌犯落网


2018-0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经查,嫌疑人张某(男,33岁)对其盗窃事主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福强派出所已依法将嫌疑人张某处以刑事拘留。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杨文涛)3月19日10时20分许,事主吴先生到深圳福田区福强派出所报警称,其于3月19日6时许来到福民路一家网吧上网,期间在桌位上睡了一会,然而在8时20分左右醒来发现放在桌面上的手机不翼而飞,被人盗走了。

接警后,福强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带领视频队员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网吧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3月19日0时许到该网吧睡觉,然后于早上8时许将看到事主睡着了,便将事主的手机盗走。经过视频侦查锁定嫌疑人的样貌特征后,民警进行分析研判,快速侦查到嫌疑人是一名前科人员,根据这一重要线索,民警深入侦查,发现嫌疑男子踪迹。

兵贵神速,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其落脚地进行抓捕。经过排查伏击,最终将疑男子张某抓获,后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查,嫌疑人张某(男,33岁)对其盗窃事主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福强派出所已依法将嫌疑人张某处以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