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将建国际时尚总部大厦 按市场价的50%~90%出租


2018-03-21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黄思凌



记者日前从福田区获悉,福田为打造国际时尚之都予以产业政策支持,为该区时尚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深圳新闻网讯 福田未来将利用政府持有物业建设国际时尚总部大厦。记者日前从福田区获悉,福田为打造国际时尚之都予以产业政策支持,为该区时尚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未来福田将对入驻基地企业,根据其综合贡献,按市场评估价的50%~90%为基准给予租赁,优惠租赁期5年,期间不得转租。对上市企业和总部企业,可采取“先租后售”方式,在5年租赁期满后,根据综合贡献,其所租政府办公用房以优惠价格予以配售。

福田对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用房福利。对符合条件的文化时尚企业于2017年1月1日后在福田新购置自用社会办公用房(不含附属和配套用房)的,根据其经营情况,按实际购房价格10%的标准分三年给予支持,最高支持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该区对园区房也给予支持,未来对入驻区级(含)以上时尚产业园的服装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给予三年房租支持,按每年3元一平方米的标准,在支付上一年度房租后给予支持,同一家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享受房租支持不超过三年。根据其综合贡献分档给予支持,支持面积最大不超过1000平方米。

据悉,福田还将对文化产业园建设发展给予支持。对在福田区建设专业文化产业园,按项目投资金额的30%,一次性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支持。在运营上,根据文化时尚产业园上一年度综合贡献,对其运营企业给予支持,每年不超过300万元。对文化时尚产业园的运营公司,每培养一家上市企业给予100万元支持。(记者 黄青山 实习生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