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机票价格平稳 春秋航空增25条新航线


2018-03-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今年三四月,将迎来一年中的民航淡季,即使是清明小长假,也保持价格平稳,略微增幅。4月踏青出游较多,又恰逢航空公司密集开通新航线,此时出游价格将十分优惠。


 
4月踏青出游较多,又恰逢航空公司密集开通新航线,此时出游价格将十分优惠。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陈飞)3月25日,民航即将迎来夏秋航季,春秋航空夏秋航季将新增25条新航线。其中,春秋航空在深圳新开深圳=邵阳=兰州航班(每周1、3、5、7执飞),潮汕揭阳新增至湛江、南京、合肥、银川、沈阳、青岛、桂林等7个国内航班,同时新增潮汕揭阳至曼谷、金边、普吉等3个国际航班。

“持续布局基地,构筑基地航线网络布局,打造大众化出行的枢纽机场。”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夏秋季,春秋航空还将继续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新增揭阳、广州、成都至泰国普吉、加密上海至普吉、曼谷等航班。

清明小长假价格平稳

今年三四月,将迎来一年中的民航淡季,即使是清明小长假,也保持价格平稳,略微增幅。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踏青出游较多,又恰逢航空公司密集开通新航线,此时出游价格将十分优惠。

以深圳为例,春秋航空深圳至西安基本保持单程680元均价,深圳到兰州4月4日价格基本保持在650元左右。深圳到上海4月6日单程在440元左右。春秋航空旅游方面,广州至普吉岛,【品质普吉】广州直飞普吉岛6日5晚 跟团游●大堡礁浮潜+帝王岛+PP岛+佛吉水舞+人妖歌舞表演;广州直飞泰国曼谷7日5晚自由行(市区5晚舒适酒店 地理位置优越 含双早 自由搭配组合行程 可代办签证);【暹心意】暹粒市6日5晚自由行(舒适人气酒店任选 可预订签证 可预订机场送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