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星盛典”深圳赛区启动 赛区决赛将在福田举行


2018-03-20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黄思凌



近日,由华谊兄弟时尚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承办的2018“IconSearch新星盛典”深圳分赛区,在深圳正式开启新星选拔之旅。


 原标题:2018“新星盛典”深圳分赛区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华谊兄弟时尚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承办的2018“IconSearch新星盛典”深圳分赛区,在深圳正式开启新星选拔之旅。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介绍,“新星盛典”不仅仅选拔比赛胜者,“比起选秀比赛,我们更像建立一个资源平台。”

本届“新星盛典”开设12个城市分赛区。其中深圳分赛区决赛将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大厅举行,5名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将获得天空快美进行的形象改造,最终优秀选手还可以登上华谊兄弟时尚之夜舞台。据了解,年满13周岁的男女均可通过“花椒”应用报名参加“新星盛典”,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日。报名分为歌手组与演员组,赵磊建议报名选手不要局限于单一的表演,散发多重才艺魅力才容易获得更多机会。(记者 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