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青企联“为梦想拼18” 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2018-03-20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黄思凌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深青企联)以“为梦想拼18”为主题召开七届三次理事大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书记刘广阳出席活动并讲话。过去一年,深青企联紧紧围绕青年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秉承团市委提出的“让城市对青年发展更友好,让青年对城市发展更有为”发展理念,积极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和培养青年企业家人才,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当日,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邵健伟及30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未来。过去一年,深青企联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也涌现了一批有成就的企业家,在深青企联2018《榜样的力量》颁奖环节中,四位企业家获得“企业家成就奖”。刘广阳表示,深圳是一座创新创业之城,孕育了一大批充满活力、实干担当的青年企业家人才,团市委正努力探索推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让城市对青年发展更友好、让青年对城市发展更有为。

据了解,1996年在福田区成立的深青企联是由深圳市青年企业家代表结成的社会团体。在深青企联会员企业中,有30余家上市公司,40余家筹备上市企业。《企业家对话》是深青企联品牌工作之一,去年共举办3期,参与人员达230多人次;深青企联还联合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打造四期“创新CEO实战营”,聘请行内专家、业界名家、实战领袖担任导师,激励引导正在成长的企业家和青年创客,传递企业家社会正能量。(记者 方壮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