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环卫工违规作业被撞身亡”涉事公司: 已配合整改


2018-03-20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黄思凌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11·26”环卫工人违规作业被撞下桥身亡、环卫公司负责人被刑拘事件引发关注,如今该企业整改情况如何?昨日,记者联系到涉事企业——深圳市德盈利环保科技公司,其负责人表示:自事件后已经配合整改,目前已基本杜绝违规作业。

事件要追溯到2017年11月26日,凌晨4时55分许,司机傅某驾驶粤B0P9S8号轻型封闭货车在福田区新洲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至深南立交路段时,车头右侧与在该路段机动车道内进行环卫作业的梁某发生碰撞,造成环卫工人梁某从立交桥顶跌落到桥底后当场死亡,车辆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日前,该公司的2名相关负责人因涉重大责任事故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9日,记者联系到涉事深圳市德盈利环保科技公司追踪事件进展,企业法人顾育红表示,在“11·26”交通事故后,公司立即重新调整了安全管理人员架构和机制,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公司更加重视员工的安全作业要求,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作业方针,邀请环卫行业的专业培训机构,积极组织了福田项目在岗环卫工人和公司各项目经理、主管等岗位监督管理责任人员近120人的培训学习。(记者 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