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出击 梅林街道查获两处黑煤气窝点


2018-03-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近日,梅林街道根据举报线索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在下梅林围面村成功查获两处黑煤气窝点。


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何静)近日,梅林街道根据举报线索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在下梅林围面村成功查获两处黑煤气窝点。据悉,下一步,梅林街道将继续对城中村、老旧小区和各桥洞、山坳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监控,对黑煤气窝点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辖区安全。

据介绍,当时是晚上10点,梅林街道有关部门接到举报线索称下梅林围面村有黑煤气窝点,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梅林街道相关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指示执法队:马上出动,开展联合执法。梅林执法队当夜迅即出动,联合消防组民警、派出所、安监、工作站和下梅林股份公司共24人,出动执法车3辆、货车1辆,在围面村69栋、80栋查处两个黑煤气窝点,没收黑煤气瓶共37罐。涉案的两名当事人,因其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