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温暖到家 益田社区开展药品安全雷锋日宣传活动


2018-03-06 来源: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编辑:邓涛



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三月五日下午15:00-17:00,在社区广场特开展相约三五、“益”起温暖到家药品安全雷锋日宣传活动。


  

活动大合影。

义剪活动共计为20余名独居长者及小朋友进行理发。

  深圳新闻网讯 为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提升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建设工程项目志愿者“雷锋”意识,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三月五日下午15:00-17:00,在社区广场特开展相约三五、“益”起温暖到家药品安全雷锋日宣传活动。

  相约三五、“益”起温暖到家药品安全雷锋日宣传活动一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社区温暖大派送互动环节,中心组织项目志愿者围绕社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保安以及社区管理处维修人员等相关人员的作业地点为他们派送温暖包,温暖包包括急救包、药品收纳盒、药品分类盒及药品小知识单页等,一共派送出去近120份温暖包。他们是社区真正的美容师、保护者,为了解走近这部分最值得社区关心人群,项目将温暖的服务送到他们的手上。

  第二部分为摊位宣传互动环节,在社区广场摊位上放置药品安全项目的药箱、宣传单页和收集祝福语瓶子和纸条,在与居民直接宣传的同时,让更多居民了解社区残联特殊人群,走近他们,传递来自“家人”最美好的祝福;

  第三部分为“益”起同行摊位互动环节,组织社区社康中心、口腔医院等各项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细心周全的诊疗服务,主要包括中医切脉、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健康体检项目,并为广大居民普及相关医护知识。同时还组织了义工义剪活动,此次义剪活动共计为20余名独居长者及小朋友进行理发,社工在剪发过程中与老人沟通交通,了解老人的生活等状况。

  相约三五、“益”起温暖到家药品安全雷锋日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点赞,他们表示,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就应该如此,希望此类项目活动不要因为项目合同到期而终止,应再更大力宣传,有意义的活动没有哪位居民会拒绝参与!(蔡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