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失宠王妃之结缘》新春大火


2018-02-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失宠王妃之结缘》由当红网络作家雪灵之的IP《结缘》改编而来,由高云翔、李晟、黄明、黎一萱、李雅男等一线明星主演,寇振海、王琳、范鸿轩等众多老戏骨主演。


 

《失宠王妃之结缘》宣传剧照。

 
上线三天,该剧点击量就突破2000万,进入专业数据平台全网排行榜前八。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陈飞)随着人们观看习惯的网络化转移,各大视频平台纷纷在新年档根据自身资源和风格打造特色剧集布局,电视剧新春大战开始向网络转移。阖家团圆之际,与家人一起追剧,聊聊剧中人物的恩怨情仇,在热热闹闹中过年也是新春年俗之一。

2017年暑期档的《白夜追凶》和《无证之罪》,年末档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凤囚凰》等网剧大火,让各大平台在2018春节档的上线安排备受瞩目。而网剧作为各大视频平台流量收割杀手锏,不仅是各大视频平台重点培养对象,更是众多话题热度的起源点。

对于各大平台的头部大剧,各方的期待值都相当高,但有这样一部看似不起眼的网剧,实则实力超群的网剧却在众多头部大剧的围追堵截中脱颖而出,那就是由西安风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卓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的《失宠王妃之结缘》。

据悉,该剧由当红网络作家雪灵之的IP《结缘》改编而来,由高云翔、李晟、黄明、黎一萱、李雅男等一线明星主演,寇振海、王琳、范鸿轩等众多老戏骨加持,剧情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太傅之女原月筝(李晟 饰)与大皇子凤璘(高云翔 饰)、大将军之女杜丝雨(黎一萱 饰)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用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展示出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烟云。该剧于2018年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上线三天,点击量就突破2000万,进入专业数据平台全网排行榜前八,甚至超过了大火《白夜追凶》等网络热剧,仅次于正在热播的同类型平台头部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