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策划|暖心驿站,你在深圳的另一个家


2018-0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在梅林街道有这么一个地方,它能给梅林辖区无法回家的员工亲属提供免费住宿,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家属,通过报名审核后即可免费“拎包入住”。它还有一个温暖的名字—暖心驿站。


 

对于春运期间回不了家的人,听听他们说什么。

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何静 黄思凌 邓涛 实习生 李小辉 薛晓君)又逢千家万户团聚之时,大街小巷都充满着的年味儿。在大部分人都阖家团圆的时刻,还有那么一批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建设者,由于各种原因他们无法踏上回乡之路与朝思夜暮的亲人团圆,不能带着孩子在张灯结彩的家乡道路上走街窜巷,也不能与家人同看热闹绚烂的烟花爆竹,只能将浓浓的思念之情化为工作动力。

暖心的是,在梅林街道有这么一个地方,它能给梅林辖区无法回家的员工亲属提供免费住宿,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家属,通过报名审核后即可免费“拎包入住”,感受深圳、梅林包容,向上,温暖的氛围。它还有一个温暖的名字—暖心驿站。春节前夕,深圳新闻网记者走进梅林暖心驿站,感受他们的暖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