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新春送福 500名来深建设者一起吃饺子


2018-0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现场500余名来深建设者与福田区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一起吃饺子、话家常,共庆狗年新春。


来深建设者与福田区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一起吃饺子、话家常。

500余名福田企业的来深建设者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 

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 (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通讯员 胡萍)2月9号晚,由深圳市关爱办、福田区总工会、福保街道办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都市频道、深圳市美食文化促进会、工会大饭堂(饭饭得)承办的“情系职工,新春送福”饺子宴系列活动,在福田保税区盈福大厦一层工会大食堂启动,现场500余名来深建设者与福田区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一起吃饺子、话家常,共庆狗年新春。现场还有来自区食药监局的有关负责人现场为职工朋友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当晚6时许,盈福大厦一层工会大食堂喜气洋洋,热气腾腾。在布置得简朴温馨的工会大食堂,500余名福田企业的来深建设者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各种风味的饺子,一边欣赏着节目,积极参与各种互动游戏。

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海蓉在现场向广大来深建设者发出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平安快乐地回乡,能量满满地回深。她表示,福田区作为深圳的行政、文化、金融、信息和商务中心,在经济上屡创佳绩、连年增高,背后都包含着在座各位职工的辛劳和汗水,福田区收获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来深建设者的智慧和心血。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等活动,并为到场的每位来深建设者赠送饺子劵与新春大礼包。春节期间,福田辖区4个工会大食堂还将同步开展各种大联欢活动,通过现场品尝、发放饺子券等方式,将数万份新春饺子发放到保税区来深建设者手里。

据了解,作为福田区关爱来深建设者的品牌活动之一,来深建设者新春饺子宴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5年,深受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关注和喜爱,成为联系基层、服务职工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