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大秀!戏曲名家将走进福田区百所学校


2018-0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2018年3月开始,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还将组织戏曲名家走进福田区100所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让孩子们看演出、听讲座、组社团、唱大戏。


 
来自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的京剧演员丁晓君将在年初十三在在福田区委会堂唱响中华国粹。
 

2018年3月开始,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还将组织戏曲名家走进福田区100所学校。

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何静)2月28日,一场京剧盛宴即将唱响福田!来自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著名京剧演员丁晓君,北京京剧院张建峰、朱虹、王瀛政等京戏表演艺术家齐聚福田,在福田区委会堂唱响中华国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深圳文韵京剧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晚会一共分为六大类型:情系鹏城;名伶赏析;红色经典;梅兰芳华;京韵集萃和拓展宏图,演唱曲目有《穆桂英挂帅》、《红娘》、《红灯记》、《红色娘子军》和京歌《梨花颂》等精彩节目。

据悉,2018年3月开始,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还将组织戏曲名家走进福田区100所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让孩子们看演出、听讲座、组社团、唱大戏,让广大青少年儿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孩子们热爱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培养他们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