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送温暖 福田区领导深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福田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四路深入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优抚对象、残疾儿童、困难党员和群众等,代表党和政府送去了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肖亚非亲切慰问了彭美祝夫妇并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陪同慰问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军烈属优抚工作。

高圣元向104岁的朱信林奶奶和她80多岁的大女儿马芬棣表达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邓涛 黄思凌)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2月6日上午,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区长高圣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湘宁、区政协主席李生伟兵分四路深入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优抚对象、残疾儿童、困难党员和群众等,代表党和政府送去了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俩,祝您俩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当天上午,区委书记肖亚非在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张悦华等陪同下,来到莲花街道商报路翠景园的彭美祝老人家中。肖亚非亲切慰问了彭美祝夫妇并送上慰问金,还悉心询问了他们的医疗、生活情况,并叮嘱陪同慰问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军烈属优抚工作,让他们过一个安心幸福的晚年。

随后,肖亚非一行来到沙头街道新洲九街的王康(化名)小朋友家中,为他送上了玩具和礼包。王康今年五岁,两岁时被诊断为孤独症谱系障碍,父母为了给他筹钱治病,把家里原来的房子卖了换成小房子。经过多年的积极干预治疗,王康目前已明显好转。肖亚非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区长高圣元率队来到福田街道东怡大厦,向104岁的朱信林奶奶和她80多岁的大女儿马芬棣表达新春的慰问和祝福。高圣元亲切地叮嘱两位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马芬棣说,“母亲今天特地要求穿上好看的衣服,区长的到来让她非常开心。”

租住在福华路186号的困难党员刁宇文家中,一家三口挤在一张上下铺,其妻为南京低保户,常年受糖尿病等病症缠身,儿子就读于光明新鹏职业高级中学,2017年进行了3次手术。该家庭每月仅靠刁宇文3500元工资来维持生活,包括儿子的学费及妻子的医疗费用。高圣元向刁宇文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有困难可及时向上级反映;并要求随行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基层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