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音乐会”走进荣超商务中心 服务白领1万6千人次


2018-0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1月31日,2018年午间音乐会场地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荣超专场音乐会在荣超国际商会中心举行。截止目前,音乐会已在18座楼宇中演出了83场次,服务白领达16000人次。


福田区文体中心负责人与荣超国际商会中心负责人与签署合作协议。

  午间音乐会已在18座楼宇中演出了83场次,服务白领达16000人次。

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邓涛 实习生 薛晓君)《查尔达舞曲》、《打虎上山》、《菊花台》.....伴随着一首首中外名曲的缓缓奏响,福田CBD“午间音乐会”再度启航,2018年午间音乐会场地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荣超专场音乐会在荣超国际商会中心举行。

据悉,福田CBD“午间音乐会”作为福田区文体中心于2015年创办的一项为白领人群量身定制的特色公益文化服务,每到周三的午休时间,音乐会便准点在中心区的商务楼宇、金融企业奏响。据统计,截止目前音乐会已在18座楼宇中演出了83场次,服务白领达16000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午间音乐会”作为“福田区民生实事”之一,其高雅的文化内涵和简约的运作模式契合了企业和市民的需求,受到了各大商务楼宇负责人的青睐和邀请。据悉,2016年,卓越集团成为与福田文体中心签约的首家午间音乐会长期合作伙伴,2017年增至两家,今年签约长期合作的楼宇已迅速扩大到6家,“午间音乐会”已成为福田CBD商务楼宇高品质文化形象的代言品牌。

“‘午间音乐会’的出现,逐渐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入公益文化服务,在实现市民的文化权利的同时,也为中心区优质企业提供了精准的优质文化服务。接下来,我们将会继续与更多商务楼宇合作为青年白领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音乐服务,同时通过这些高品质的文化活动,营造整个CBD的文化环境与氛围。”区文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午间音乐会犹如一支“文艺轻骑兵”为中心区带来一股清新的艺术之风,不仅给白领们带来了近在身边的文化享受,更营造了富有魅力的中心区文化形象,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中心区。

荣超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2018年能和福田文体中心多层次,多频率,多类型地广泛合作。午间音乐会的举办不仅能满足快节奏白领人士对精神层面的追求,更重要的是能在高档的商业空间中更快乐地工作,更幸福地生活,更有品味地享受生活。

用音乐给午间“加点料”迎合了上班白领一族的需求。福田文化馆·钢琴主题馆艺术主管、“午间音乐会”策划人付晓表示,因为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让白领的文化生活比较匮乏,为此“午间音乐会”应运而生,希望利用中午的闲暇时间通过音乐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提高白领的生活情调,给复杂繁冗的工作减减压。希望在CBD写字楼工作的白领能有时间和机会沉下来欣赏音乐、缓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