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乐读一小时暨福田区第十五届关爱行动启动


2018-0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福田区文明办和福田团区委的领导为深圳困难青少年家庭代表赠送了安全大礼包、为外来青工代表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并现场宣布福田区第十五届关爱行动启动。


 
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杨宏海为现场观众介绍深圳的打工文学。
 
 
福田区文明办主任顾丹丹为外来青工代表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黄思凌)1月13日下午,由福田区文明办、福田团区委主办,深圳出版发行集团资产运营中心承办的“文明•乐读一小时暨福田区第十五届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心书城北区大台阶举行,深圳市文联副主席、研究员,深圳大学特聘教授、研究生导师杨宏海作为优秀作家代表为现场观众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创作心路。福田区文明办和福田团区委的领导还为深圳困难青少年家庭代表赠送了安全大礼包、为外来青工代表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并现场宣布福田区第十五届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关爱行动福田区各部门及街道为市民准备了79项关爱活动、有温暖回家、送春联、文艺进社区、饺子宴等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市民在春节期间感受温暖、体验不一样的新年。

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2018年的福田区文明乐读一小时项目也即将在中心书城开讲,今年会有更多的名人名家站在中心书城南北台阶与市民分享快乐阅读、精品阅读。提升深圳的城市文化素养、擦亮深圳的城市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