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发起“公厕革命” 面向全国征集公厕设计


2018-0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从即日起到2月20日,报名选手可根据设计方案要求,为福田区指定的10座公厕(任选数量)进行艺术升级改造设计,最高奖金5万元。


 

深圳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范珑缤)为深度推进福田“公厕革命”,美化静态视觉要素,提升空间人文品质,打造舒适如厕环境,福田区城市管理局、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面向社会,联合举办“2018年深圳市福田区首届‘厕所革命’公厕艺术升级改造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最后选出4套最佳作品,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1名,奖金3万元;三等奖2名,奖金1万元。

从即日起到2月20日,报名选手可根据设计方案要求,为福田区指定的10座公厕(任选数量)进行艺术升级改造设计,重点突出主题性、创新性、功能性、艺术性、环保性和可推广性,营造公厕室内外最佳公共空间,并有效调和公厕与周边环境的关系。需要注意的是,设计作品必须为个人独立完成,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和成绩。本次征集报名获奖作品的设计使用权、设计版权、制作版权归福田区城市管理局所有。

记者从福田区城管局了解到,今年福田区将完成福田辖区所有市政公厕的改造,推进辖区市政公厕提标升级,同时推动相关辖区单位对所属社会公厕进行全面改造。活动征集实施方案、技术方案、报名表、10座公厕详情等信息请关注福田区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或福田区城市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家住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