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步行街开街一周年 引爆乐购狂欢嘉年华


2018-0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1月12日,“幸福向北”华强北开街周年庆活动在华强北举行。活动旨在打造全民乐购的狂欢嘉年华,助力片区品牌商家、电子企业利用节庆销售旺季重点发力。


 

  活动现场的声控智能机器狗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活动现场的舞蹈表演。

【新闻背景】

2017年8月24日,华强北举行授牌仪式,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授予华强北步行街“中国著名商业街”品牌称号,标志着华强北商业步行街进入国内一线知名步行街行列,彰显华强北电子特色多元业态的商业模式成为业界新标杆。伴随着商圈的成长,华强北先后赢得了“中国电子第一街”、“国际信誉品牌”商圈、“硬件创业天堂”等称号。

华强北步行街作为福田最大的商圈,对福田区稳增长促消费起着压舱石作用。福田区2016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650亿元,总额连续12年位居全市第一,占全市比重达三成以上。正是华强北等多个主力商圈的支撑,福田区连续多年保持消费强区和消费总额冠军称号。

目前,为响应“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风景区规划,丰富“一程多站”精品旅游线路,发展全域旅游,华强北正在筹备打造福田区首个国家3A级景区,打造一个集科技、创新、时尚元素为一体的主题景区。未来的华强北,一个更具时尚品质、国际魅力、多元包容的国际级生态商圈,将再次吸引世界的关注,未来的华强北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