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步行街开街一周年 引爆乐购狂欢嘉年华


2018-0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1月12日,“幸福向北”华强北开街周年庆活动在华强北举行。活动旨在打造全民乐购的狂欢嘉年华,助力片区品牌商家、电子企业利用节庆销售旺季重点发力。


 
福田区副区长刘智勇等领导嘉宾一起启动“幸福向北”华强北开街周年庆嘉年华。 
 
 
 
刘智勇为嘉年华活动致辞。
 

深圳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黄思凌)1月12日,为迎接华强北步行街开街一周年,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经济促进局、华强北街道办事处及深圳市电子商会承办,华强北各商家协办的2018“幸福向北”华强北开街周年庆嘉年华活动在华强北举行。福田区副区长刘智勇,区委宣传部、区经促局及华强北街道负责同志出席开幕仪式。市经信委、福田区政府相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媒体、观众等近300人出席。

作为华强北步行街亮相后的第一个周年庆典,本次活动以“幸福向北”为主题,举办开幕式、节目表演、互动体验、欢乐购等亮点活动,旨在打造一场产商互融、全民乐购的狂欢嘉年华,助力华强北片区品牌商家、电子企业利用节庆销售旺季重点发力,绽放转型升级中的华强北新年万象。

幸福向北,打造华强北“福”地获得感

华强北作为市区重点商圈,是深圳的一张名片。本次活动以“幸福向北”为主题,展示华强北从“中国电子第一街”迈向国内一流的多业态共生共荣综合性商圈的突破转变。“幸福向北”,不仅代表福田之“福”,华强北之“北”,更是承载了福田区政府以华强北为依托,打造福田人民生活消费之福、产业升级之福、商业生态之福的期许和目标。

活动纷呈,引爆年末岁初乐购狂欢

据悉,在持续三天的嘉年华活动中,华强北商圈内将设置机器狗舞蹈表演、创意拍照打卡、快闪舞蹈、平衡车阵等新潮、有趣的互动体验,真正让来到华强北的市民朋友玩得尽兴,玩出2018幸福感。本次嘉年华联动了天虹商场、茂业天地、赛格电子市场、九方购物中心、世纪汇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以及苏宁、国美、顺电等多家品牌商铺。上百户商家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共同打造华强北新年第一场尽兴嗨、放心购的狂欢派对。

蓄力未来,彰显产业和商业共融魅力

扎根过往,蓄力未来。转型升级道路上的华强北,坚持“中国电子第一街的地位”不动摇。蜕变为商业步行街后,为进一步推动华强北转型升级,福田区委区政府经多方调研,于2017年10月出台了《华强北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计划3年内投入10亿元专项资金开展“十大行动”,从产业空间、业态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全方位扶持华强北创新发展,着力将华强北打造成为全球智能硬件研发设计中心和创新创业大街,提升华强北商圈综合竞争力,创造华强北新的活力与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