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喝”悄悄下架?E代驾:代喝业务还在测试中


2018-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E代喝”悄悄下架,微信链接也无法打开。E代驾客服人员告诉深圳新闻网,目前“代喝”业务还在研发测试当中,上线时间待定。


 

 
e代驾中的“代喝”服务日前悄悄下架。
 
 
 
在“e代喝”软件界面上,可以通过地图搜索周边的代喝“牛人”。
 

深圳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陈飞 实习生 林曼琪)上个月底,e代驾推出“e代喝”业务。“e代喝”上线后,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的36个城市。1月10日上午,记者发现e代驾中“代喝”业务已悄悄下架,微信链接也无法打开。e代驾客服人员告诉深圳新闻网,目前“代喝”业务还在研发测试当中,上线时间待定。关于“e代喝”的其他信息,对方拒绝透露。

此前打开e代驾APP可以看到,菜单的第二个选项是网上热议的“代喝”业务。记者看到,“e代喝”打开后的页面与代驾页面十分相似,可以看到定位周边的“代喝牛人”。这些代喝“牛人”都有自己的标签,像“白酒三斤”、“啤酒一直喝”、“啤酒一箱”、“红酒三箱起”等等。

记者发现,代喝业务上线后,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有需求就有市场,有了代喝自己就可以少喝点了。今年过年再也不用担心要喝酒了。也有网友认为,钱花上,酒喝上,最后还把钱赔上。不否认有些人确实能喝,万一喝出问题,谁承担后果?

记者尝试联系了地图显示的几位代喝“牛人”,但没有得到回复。e代喝是否会继续上线?代喝业务究竟合不合理?记者将会持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