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为民办实事获赠锦旗


2018-01-09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莲花街道为了提升辖区消防安全水平,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各个社区安装各类消防设备,赢得市民点赞。


 

1月4日上午,一面满载谢意的锦旗被送到福田区莲花街道办事处。原来,莲花街道为了提升辖区消防安全水平,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各个社区安装各类消防设备,赢得市民点赞。莲花街道康欣社区景蜜村业委会和管理处代表为了感谢莲花街道办事处所做的工作,特地送来这面锦旗。

据悉,为提升街道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2017年下半年,莲花街道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先后投入400多万元,为辖区12个社区集中采购消防器材装备,配置了包括3台微型消防车、582套简易喷淋、18350个烟感等在内的消防设备,并按区域规划新增了38个微型消防站。

莲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陈国才表示,街道在消防上投入这么大,是充分考虑到辖区26个老旧小区消防设施陈旧,为有效改善小区的消防安全条件,所以加大财力、物力方面的投入,尽一切可能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记者 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