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行动”走进香蜜湖134人献血47900毫升


2018-0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1月6日,第八届“红色行动”大型爱心献血活动在香蜜湖东海城市广场举行。近200爱心市民参与了献血,成功采血累计134人次,共47900毫升。



 

 
1月6日,深圳血液中心、深圳狮子会福爱服务队、香蜜湖街道办事处、东海集团联合在香蜜湖东海城市广场举办大型爱心献血活动。

 
 
东海集团的热心员工、爱心市民等近200人参与了献血,成功采血累计134人次,共47900毫升。

 

深圳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黄思凌)1月6日,深圳血液中心、深圳狮子会福爱服务队、香蜜湖街道办事处、东海集团联合在香蜜湖东海城市广场举办第八届“红色行动”大型爱心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东海集团的热心员工、爱心市民等近200人参与了献血,成功采血累计134人次,共47900毫升。为社会和他人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他们用爱心和行动缓解了血液库存的紧张,让更多的生命受益。

据了解,“红色行动”是深圳血液中心、深圳狮子会的品牌服务项目。狮子捐血活动自2011年1月12日启动至今,深圳狮子会福爱服务队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今年已经是活动的第八届,福爱服务队在该项目的服务活动上,不仅年年获奖,更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