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有了7个创作基地!作协创作基地挂牌红岭中学


2018-0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作协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日前在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举行。近年来,为了让作家协会更贴心地服务基层,培育更多文艺新苗,福田作协已先后扶持了6个单位成为创作基地。


 

深圳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陈飞 通讯员 温现青)2017年12月25日下午4点,福田作协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举行。福田区作家协会主席秦锦屏、红岭教育集团张健校长为基地揭牌。园岭街道办文化站站长徐雅岚、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陈诗哥参加了揭牌仪式。

红岭教育集团张健校长表示,希望创作基地成为一个舞台,把作协精彩的活动引入学校,让全体师生得到文化滋养;把有文学专长的同学通过这个舞台推送出去,让他们乘着作协的东风走得更远。

福田作协主席秦锦屏表示,红岭园岭是福田作协挂牌的第7个创作基地,也是最优秀的创作基地之一。在第二届《福田好故事》新书发布上,该校学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诸多与会嘉宾的好评,体现了红岭学子的高素质,教师的大情怀。这更坚定了福田作协在这里挂牌的信心。

近年来,为了让作家协会更贴心地服务基层,培育更多文艺新苗,福田作协已先后扶持了6个单位成为创作基地。截至目前,红岭园岭完成了两场活动,分别是第二届《福田好故事》图书进校园、第二届《福田好故事》新书研讨会,两场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