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高圣元指出,报告会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福田区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福田区广大干部思想凝聚力量,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12月19日,福田区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对报告的主要创新点进行了概括总结。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邓涛)12月19日,福田区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波作专题辅导报告,福田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纪委、各基层党(工)委、区直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张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要主题和会议成果、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概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对报告的主要创新点进行了概括总结。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圣元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报告会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深入见解。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福田区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福田区广大干部思想凝聚力量,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高圣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福田区要认清使命、强化担当,用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搞好学习,带头遵守制度,带头维护核心,带头进行宣讲,真正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过程,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战略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全区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高圣元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既要武装头脑、转变观念,更要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坚定信心,增强勇气,要立足福田的定位与使命,聚焦关系福田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城市基层党建上探新路、创品牌、做先锋,争当先行区中的示范区,尖兵中的尖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福田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