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后又一力作 《旋风魔术师》纯网剧开机


2017-1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超级大型魔术题材正能量网剧《旋风魔术师》,于11月18日在重庆中海黎香湖开机拍摄。据悉,这是锦元素传媒继投资《羞羞的铁拳》后,又一力作《旋风魔术师》纯网剧,该剧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线播出。


 
 
 
  纯网剧《旋风魔术师》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线播出。
 
《旋风魔术师》是锦元素传媒继投资《羞羞的铁拳》后又一力作的纯网剧。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陈飞)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锦峰一派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贸大汇文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重庆白马影业有限公司、重庆点子梅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大型魔术题材正能量网剧《旋风魔术师》,于11月18日在重庆中海黎香湖开机拍摄。据悉,这是锦元素传媒继投资《羞羞的铁拳》后,又一力作《旋风魔术师》纯网剧,该剧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线播出。

强大幕后班底再创大片品质

《旋风魔术师》幕后班底不容小觑。一直被誉为春晚小品王的出品人牛莉,除了主演的众多春晚小品家喻户晓,影视作品更是熠熠生辉,多次获得国内外重大影视奖项的提名与颁奖,《旋风魔术师》是她首次担任出品人,为观众奉献出一部轻松愉悦的作品。而总制片人梁洁曾担任爱奇艺PGC运营中心的总经理,对新媒体有着深刻而睿智的见解。由他担任总制片人,《旋风魔术师》将以更贴近市场的姿态对整体风格出现,受到市场与受众的高度欢迎是必然的结果。

为尽情展现魔术世界的缤纷色彩,《旋风魔术师》重金邀请国内顶级电影后期公司画面一派公司对成片整体进行调色调光,该公司曾为大热剧集《白夜追凶》进行担任调色。而主要担纲负责人李庸基老师是韩国国宝级调色师,也是著名电影导演徐克的御用视觉特效总监,曾为《我的野蛮女友》《智取威虎山》《画皮》《铁道飞虎》《冈仁波齐》等多部电影大片进行整体视觉把控,业内知名度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