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福田|寒流来袭深圳市民潮范十足 上演初冬时装秀


2017-1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11月19日上午,记者走在福田街头发现,一群青年男女穿着靓丽的色彩在街头行走,给略显沉闷的都市带来了活跃的气氛,增添了许多缤纷的色彩,成为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穿着素雅恬静散发着干练优雅女人味的青年。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邓涛 实习生 彭晓湄)受冷空气影响,近日深圳气温太跳水。据深圳气象台消息,11月20日深圳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15-18度,天气阴凉,日温差小,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5-6级,大家要的冷空气今天终于到货了。

相比其他地方市民穿着羽绒服、棉毛裤全副武装不同。对于追求时尚的深圳市民而言,深圳人的冬季穿搭总是在“暖”和“美”之间游走。11月20日上午,记者走在福田街头发现,一群青年男女穿着靓丽在街头“招摇过市”,给冬日里略显沉闷的都市带来了活跃的气氛,增添了许多缤纷的色彩,成为一道道绚烂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