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悦”分享 为福田公益思想发声平台站台


2017-1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IDEA“悦”分享通过打造一个立足于深圳的公益性跨界思想交流平台,挖掘深圳故事,传播深圳思想,创造深圳记忆。


 
11月18日下午,深圳IDEA“悦”分享会第四期在深圳中心书城举办。

 

 
溪木素年书店掌门人罗兰在“悦分享”。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黄思凌 实习生 李小辉)11月18日下午,深圳IDEA“悦”分享会第四期在深圳中心书城举办,活动邀请了深圳爱心大使李敢,UI设计师、溪木素年书店掌门人罗兰,中华史地文大讲堂创始人岳天飞,独立青年生活实验场创始人白素珍亲临现场分享各自的 IDEA,为思想发声。

分享嘉宾岳天飞讲述了感受历史名人与圣地之间的关联。作为中华史地文化的分享者,他告诉我们吸收知识文化需要多重文化串联,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让我们明白莫问收获、但行耕耘——坚定走下去,让自己后半生更加精彩。分享嘉宾李敢讲述了他关于失独家庭的现实困境,在政府的支持下,用共享公益去创办一系列失独帮扶公益活动。告诉我们公益不仅是付出,也是成长与学习,要学会理性自治,成为自己的生命强者。让我们一起用公益的视野,做共享事业,让每一个参与的人从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