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宠物海选启动 《我是奇迹》系列微短剧开拍啦


2017-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我是奇迹》是一部以动物为主角的宠物系列微短剧,主要围绕着人和宠物之间的一些真人真事来改编拍摄。


活动现场,几家战略合作伙向People&Pets宠物会所捐赠“宠物明星影视合作基地”牌匾。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何静)11月19日,《我是奇迹》系列微短剧新闻发布会暨明星宠物海选启动仪式在深圳福田People&Pets宠物会所举办。据了解,《我是奇迹》是一部以动物为主角的宠物系列微短剧,主要围绕着人和宠物之间的一些真人真事来改编拍摄。

据悉,该项目由People&Pets宠物会所首先发起,由弘爱影视、世纪尚行、爱影联盟等多家公司陆续加入。活动现场,几家战略合作伙还向People&Pets宠物会所捐赠“宠物明星影视合作基地”牌匾,希望People&Pets宠物会所继续搭建宠物和影视对接的合作平台,为影视行业输出更好的资源。

People&Pets宠物会所创始人赵欣在谈到本次项目时,她表示从事宠物行业后,从最初的了解到喂养,再到美容到比赛,几乎每天都是和宠物做伴,有辛酸,也有愉悦。赵欣说她看到人与动物之间的一种情愫,不仅在自己身上有好多故事,也听很多宠物主讲了不少好玩有趣又感人的事情,于是就萌发出这样一个想法,想做这样一件事情,把这些点点滴滴用镜头记录下来,然后分享出去,传递一种爱。

赵欣告诉记者,《我是奇迹》系列微短剧都是“奇迹”本身就是一只比较有名气的萨摩耶,在它的身上也发生着许多奇迹般的故事,因此就以《我是奇迹》这样的名字开启了拍摄之旅。她透露,这次活动同时也启动了全国宠物明星海选,通过递交宠物资料,征集宠物故事,最后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筛选,入选的宠物将会参与后续《我是奇迹》的拍摄,并会为其量身定制相应的影视作品。

作为本次项目的总策划祖一也谈到,之所以打造这样一个项目,主要是由于国内还没有类似的经典宠物影片,更多的作品中,宠物还不能作为主角来饰演整个影片,缺乏了人与宠物之间的互动情节。《我是奇迹》这部系列微短剧基本都是以宠物为主角去创作,要突破这种观念,从另一个角度去解读社会现象,传递正能量。

据悉,《我是奇迹》系列微短剧,预计将于2018年元旦正式登陆各大网络视频平台,这也将是一部新颖的原创作品,请喜欢动物和热爱影视的朋友们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