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福保·文艺汇演”舞蹈专场舞动福保


2017-11-17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11月4日,福田文化空间“幸福福保·文艺汇演”舞蹈专场走进福保街道,为居民带来一场文艺盛宴。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4日,福田文化空间“幸福福保·文艺汇演”舞蹈专场走进福保街道,为居民带来一场文艺盛宴。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福田文化空间——幸福福保”系列演出之一,旨在以文艺表演形式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福田区红东方国乐团承办,来自福田区福保街道的6家注册品牌艺术团队同台献艺。

演出在福田区老年大学团队带来的《茉莉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深圳赞歌》《我的福国》《映山红》等舞蹈表演陆续上演,演员们用娴熟的演出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深圳市康乃馨艺术团带来的《共筑中国梦》作为压轴演出登场,唤起了普通老百姓和文艺工作者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回音。(记者 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