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强北街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17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华强北街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是华强北2017年的主要文体活动之一,包括广场舞大赛、国民体质测试和健身路径比赛三个项目。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1日,伴随着华强北健身路径比赛的圆满结束,“华强北街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该活动是华强北2017年的主要文体活动之一,包括广场舞大赛、国民体质测试和健身路径比赛三个项目,旨在丰富辖区居民文体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辖区蓬勃开展。

当日,华强北街道在华新村小广场举办健身路径比赛,现场设有太空漫步机、骑马器、蹬力器、椭圆机、钟摆器和仰卧起坐等六个项目,居民在比赛中学会规范操作器材,从而使健身路径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此前,华强北街道在福强社区中核文体广场举办了“京行杯”广场舞大赛,12支广场舞团队两百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以优美的舞蹈展现出了欢乐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辖区居民呈现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