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喊你来吃饺子!景田社区举办邻里节居民齐参与


2017-11-17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景田社区举办了主题为“感恩邻里,守望相助”的邻里节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1日,在各种热闹的特色活动中,福田区莲花街道景田社区的邻里节拉开了帷幕。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景田社区举办了主题为“感恩邻里,守望相助”的邻里节活动。

据悉,此次景田社区的邻里节活动在景新居委会、景田居委会内同时开展,两个分会场的活动都一样,分为游戏区和美食区两大板块。游戏区设置了趣味投篮、套圈圈、填色游戏、翻扑克牌等小游戏,居民可通过参加游戏赢取小礼品。美食区则有义工现场包饺子、煮饺子、捏泥人、画糖人、做棉花糖,居民可现场体验动手包饺子的乐趣,还可以品尝到新鲜出炉的饺子和各种口味的汤圆。

74岁的义工王奶奶现场张罗包饺子,她告诉记者,早上8点钟自己就开始为邻里节活动忙起来了,她组织了约30名义工参与包饺子活动,大家亲自动手制作饺子馅和饺子皮。“社区是大家的社区,住在社区里能为大家提供服务,我非常乐意,也很开心。”王奶奶笑着说。现场一位居民也表示,很开心参加邻里节活动,自己从中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记者 秦瑶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