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党员教育平台 南园商圈党委红色经典电影周启动


2017-1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南园商圈党委红色经典电影周启动仪式日前在深港影视创意园举行。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南园商圈党委“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沙龙分享”特色党课的帷幕。


   

近日,南园商圈党委红色经典电影周启动仪式在T-park联合党支部深港影视创意园710迷影荟举行。

陈晓中强调,企业要认真组织党员按十九大精神指引去贯彻落实,推进南园文化建设成为南园商圈一道亮丽的名片。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何静 黄思凌 实习生 林曼琪)近日,南园商圈党委红色经典电影周启动仪式在深港影视创意园举行。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南园商圈党委“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沙龙分享”特色党课的帷幕。南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商圈党委书记陈晓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商圈党委副书记戴海东同志、商圈党委专职副书记肖伟,以及商圈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观影前,陈晓中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作了分享。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是因为它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党。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跟党走,按党的要求走。

陈晓中强调,企业要认真组织党员按十九大精神指引去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得越来越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进南园文化建设成为南园商圈一道亮丽的名片。

一直以来,南园商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手段,建立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教育管理平台。同时,探索开放式党组织生活方式,整合辖区各类资源,打造小而精、多而全、既集中又分散的多功能服务阵地。在深港影视创意园打造红色影城,加强党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