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世纪大复合? 浪够了就带我回家吧


2017-1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深圳新闻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10日只身一人前往吉隆坡,正巧志玲姐姐也在吉隆坡工作,10日晚两人共同现身酒店。次日早上,一起穿黑色运动装现身健身房,两人甜蜜度假庆祝单身节,给广大网友撒了一把狗粮,网友们纷纷猜测男神女神上演世纪大复合,高呼“在一起”。言承旭发言:很开心联系上了,看到相关报道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希望大家给点空间。女方方面,林志玲经纪人回应,我人在台湾,没和志玲在马来西亚我不知道耶。双方媒体公关回应十分微妙。

 

    据悉,两人分分合合15年,这15年里有过不少同框画面,当林志玲身陷绯闻时,言承旭总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两人维持着好朋友关系,林志玲妈妈也非常喜欢言承旭,坐准“准女婿”地位,并透露承旭经常来家里玩,感觉这些年,两人从没离开过彼此。虽然此次事件均表示“正在相处”,但可以确认他们都是对方心里重要的人,各位吃瓜群众不要急,若是相爱,兜兜转转都会遇见的。现在,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回顾一下两人15年的甜蜜时刻吧。

    两人相识于2000年,那时他们刚出道,没什么名气,两人一起为了事业打拼,感情总要纯粹些,通常他们会在工作之余一起去吃吃路边摊,乃至租了间小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