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力打造“首善之区新标杆”


2017-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谋划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最重要的、第一位的政治任务。


 
11月12日,福田区召开七届区委第37次常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何静)11月12日,福田区召开七届区委第37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主要领导在福田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谋划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最重要的、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大功夫、深功夫、硬功夫。要按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拿出新担当新作为”的指示要求,以争当“尖兵中的尖兵”的决心和气魄,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全力打造“首善之区新标杆”。

会议要求,福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王伟中书记的指示要求,尤其是一个“整体要求”和“四个深刻领会”的重要指示。一个“整体要求”就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市头等大事,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四个深刻领会”是指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在会上指出,接下来福田区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为一个个的具体行动,一件件实实在在的举措,列出时间点、路线图,自加压力、艰苦奋斗,推动福田不断争创新优势、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