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经营路口设置宣传栏 梅林街道巧解城市管理难题


2017-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祠堂村文化宣传栏将成为街道及社区发布工作动态和居民获取最新资讯的“信息窗口”,并将作为对居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


 

执法队对违规经营者的商铺进行查处。

执法人员对违规经营者开具相关法律文书。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李楷林)近日,梅林街道组织执法队和城管科对祠堂村路口长期违法占道经营的水果档进行查处。记者了解到,后续将在该处设置祠堂村文化宣传栏,彻底杜绝占道经营、乱摆卖的乱象,改善市容市貌和卫生环境。

据了解,该次行动共出动18名执法人员和4辆执法车,依法扣押一批水果及占道经营使用的桌椅、帐篷并开具了相关法律文书。据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对该路口的的占道经营情况之前也多次处理过,既教育过也处罚过,但违法当事人屡教不改,成为了“钉子户”,因此才有了此次强势清退占道经营者。

据悉,祠堂村文化宣传栏将成为街道及社区发布工作动态和居民获取最新资讯的“信息窗口”,并将作为对居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