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社区举办青少年团体辅导活动


2017-11-07 来源:南园街道办事处     编辑:邓涛



10月21日,玉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南园小学举办了“抗逆力,乐成长”青少年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邀请了亲子教育专家吴鉴庭,帮助青少年提升心理协调和适应能力。


    深圳新闻网讯 1021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玉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南园小学举办了“抗逆力,乐成长”青少年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为玉田社区3010-14岁青少年提升处于逆境、挫折、失败等逆境时的心理协调和适应能力。本次活动邀请了“资深国际TA沟通分析师、亲子教育专家”吴鉴庭,用游戏的方式,深入挖掘孩子们的自身潜能,积极利用外部优势资源提高自身抗逆力,激发组员对同伴支持重要性的思考,感受同伴提供的支持,增强同伴支持。大家积极投入、认真分析各种解决办法,在游戏中学会了寻找同辈支持,共同面对困境,携手走出迷茫的各种方法。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收获满满。(玉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谢洁翎) 

 

青少年团体心理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