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街道举办世界冠军郭跃华心路历程分享会


2017-11-07 来源:园岭街道办     编辑:邓涛



10月31日下午,园岭街道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冠军心路历程分享会。本次活动特邀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华教练为分享嘉宾。


  深圳新闻网 讯10月31日下午,园岭街道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冠军心路历程分享会。本次活动特邀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华教练为分享嘉宾,福田区总工会刘东升副主席、园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彭伟平、园岭街道总工会刘振廷主席及辖区职工群众、国球爱好者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福田区总工会和园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福田区总工会刘东升副主席和园岭街道总工会刘振廷主席分别为活动致辞。刘东升副主席对园岭街道总工会工作表示肯定,本次活动能够紧贴十九大的热点,向广大职工群众传播了国手顽强拼搏精神,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会上,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华用平实和幽默的语言风格与观众分享了心路历程。重点讲述了他面对困难时如何努力将"压力转为动力",为国家赢取辉煌的成绩,迈向人生巅峰的经历以及退役后在乒乓球事业上的奋斗历程。 

 

  随后,现场观众与郭跃华教练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和"切磋球技"。郭跃华教练以独有的人格魅力和风趣幽默个性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郭跃华教练和到场"球迷"签名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得到广大职工群众一致好评。园岭街道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继续举办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需要,努力提升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园岭街道总工会    郭锦峰 

  郭跃华简介: 

  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1956年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8岁开始学习乒乓球。 

  1980年在首届"世界杯"乒乓球赛中获男子单打冠军。 

  1982年在第3届"世界杯"乒乓球赛中获男子单打冠军。 

  1980年~1983年连续四次被评为全国十佳运动员。 

  1989年被评为建国四十年来杰出运动员。 

  1983年当选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01年入选国际乒联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