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长者卡拉OK复赛落幕 24名选手晋级决赛


2017-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本届赛事在全市设有7个分赛区,12个分赛场,此前进行了三轮海选和一次初赛,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最小年龄18周岁,最大年龄达80岁。


  

本届赛事在全市设有7个分赛区,12个分赛场。

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最小年龄18周岁,最大年龄达80岁。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温现青)11月5日,2017年深圳第三届全民K歌大赛、第二届长者卡拉OK大赛复赛在欢乐谷·欢乐剧场举行,从7.49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78名参赛者进行了实力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选,16名长者选手及8名全民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全民K歌大赛暨长者卡拉OK大赛以“发现最会唱歌的普通人”为宗旨,本届赛事在全市设有7个分赛区,12个分赛场,此前进行了三轮海选和一次初赛,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最小年龄18周岁,最大年龄达80岁,他们有保安、服务员、理疗师,有程序员、理财师、健身教练、舞蹈老师、退休人士、在校学生……各行跨界选手水平丝毫不逊于专业选手。

  两项赛事的决赛将于12月23~24日在欢乐谷举行,届时,正值欢乐谷首届幻彩灯光节(2017.12.09—2018.01.01)期间,在幻彩绚丽的灯光烘托下,选手们一展动人的歌喉,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谁是最会唱歌的普通人?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两项赛事是“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重头戏,全民K歌大赛冠军将获3万现金、2万元现金券、2.8万元奖学金;“十大长者歌手”将分别获得2千元现金及1千元现金券。

  “福田公益练歌房”是福田区重点打造的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该项目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福田区公共文体发展中心、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主办,由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承办,2017年,被文化部列为全国文化娱乐场所转型升级示范典型。项目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午后10元唱”、“免费K歌指导”、“青年恋歌趴”等七项活动,市民花10元钱就可以在KTV练歌6小时,每周都有专业声乐老师在KTV免费教大家唱歌,市民只要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号“娱乐在手”即可参与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