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举办第38届市民长跑日 全运会冠军领跑


2017-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民长跑日,当日上午7点半,福田区长跑日活动在福田区委北广场举行,全程约2.3公里,参与人员达1000余人次。


 
 
 
参跑者正在进行跑前热身运动。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温现青 郑永涛)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民长跑日,至今已举办了37届,是深圳最具传统意义、影响力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全民健身活动。福田区第38届市民长跑日活动于11月1日早上7点半到8点半在福田区委北广场举行,长跑路线为福田区机关北广场→福民路→益田路→福强路→石厦北二街→福民路→区机关北广场,全程约2.3公里,参与人员达1000余人次。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圣元,福田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张悦华,福田副区长何杰,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山、刘玉新等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担任本届市民长跑日活动领跑的两位旗手来头可不小。他们是十三届全运会男子4X100M接力赛冠军、男子200M亚军梁劲生,和十三届全运会男子4X100M接力赛铜牌得主骆文熠,都是从福田区走出去的优秀运动员代表。

一直以来,福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努力打造的“福田健身房”和“全民健身节”两大群众性体育品牌效应明显,每年为辖区群众提供近300场体育惠民活动,真正做到让居民分享到福田经济发展的成果,成为了首善之区建设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