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进社区 华山社区太极体验班开课


2017-10-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本次活动吸引了25名太极拳的爱好者,社工为居民们请来了同住在华山社区的魏老师来为大家授课,为大家演示标准的太极拳动作。


华山社区的太极体验班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李凌希)10月25日下午两点半,华山社区的太极体验班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25名太极拳的爱好者,这其中包括有学习过和没学习过的长者们,社工为居民们请来了同住在华山社区的魏老师来为大家授课,为大家演示标准的太极拳动作,并且讲解太极拳的由来历史以及如何被大家广泛利用熟知的一项保健运动操,此次活动引来了各位长者的热烈关注。

在活动尾声的时候长者们都表示非常喜欢,社工也表示会在下个月会正式开班学习,长者们都兴趣高昂,都表示对社工的感谢,此次华山社区举办的保健运动操学习活动,在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