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起去福田机关游泳场可免费畅游


2017-10-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福田机关游泳场开办《冬泳证》,冬至起市民可免费游泳,逾期不予办理。


 

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张燕敏)10月22日,记者从福田区体育场获悉,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福田机关游泳场开办《冬泳证》,冬至起市民可免费游泳,逾期不予办理。

据悉,福田区体育场下辖福田游泳场、福田机关游泳场,福田游泳场开放至10月31日结束。11月1日起只开放福田机关游泳场,市民已购买的年卡、次卡、散票均可延用至12月21日。12月22日冬至日进入“全免时代”,市民凭福田区体育场的《冬泳证》即可在福田机关游泳场免费游泳。

办证范围:身体健康适合游泳的市民,12岁以下儿童需要有成年人陪护,方可入场;13岁以上,凭福田体育场办理的《冬泳证》入场。办证人员需经100米考核合格才能办证。办证地址:福田区福民路123号区委大院机关泳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