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深圳市IT服务商协会党支部成立


2017-10-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近年来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快速发展,基层党支部增加到了600多个。日前,中共深圳市IT服务商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山区召开,宣告成立。


 

 
原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第一书记
张占恒为IT服务商协会党支部授牌

 
张占恒在会上传达市委和上级党委对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要求。
 

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 (记者 黄思凌)日前,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第五次工作交流会暨中共深圳市IT服务商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山区召开,大会宣告中共深圳市IT服务商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市IT服务商协会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原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第一书记张占恒为IT服务商协会党支部授牌。市IT服务商协会会长、协会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邓浩宇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筹备工作情况并为会议致辞。来自深圳市商务服务类17家商协会代表、深圳市IT服务商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随后,张占恒在会上传达市委和上级党委对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要求,通报目前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张占恒鼓励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精神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去。

在会上,与会的深圳各行业协会负责同志还畅谈观看“十九大”会议的感想及学习“十九大”会议文件的心得体会。

近年来,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快速发展,基层党支部增加到了600多个。张占恒表示,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共有17个成员单位,此后都将逐步探索建立党支部或党委,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市IT服务商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对保证社会组织的政治方向、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方面起到了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