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昂扬,舞姿婀娜!莲花街道狮岭社区迎十九大文艺展演真精彩


2017-10-20 来源:多彩莲花     编辑:



10月20日,莲花天健文化广场异常热闹,歌声嘹亮、激情飞扬,狮岭社区迎十九大文艺展演在此举办。



还记得小莲君介绍过的狮岭社区

天健离退休老党员穿上红马甲

化身党员志愿者

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吗?


狮岭社区的老党员们发挥余热,加入莲花志愿者队伍


今天狮岭社区老党员们又有新活动!

社区离退休老党员登上大舞台啦!

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献礼党的十九大~

小莲君带你去现场看看~



歌舞迎盛会,鼓乐奏华章。10月20日,莲花天健文化广场异常热闹,歌声嘹亮、激情飞扬,狮岭社区迎十九大文艺展演在此举办。社区离退休老党员和社区文艺表演者自导自演,展示自我风采,以昂扬的歌声和满腔的热情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由莲花街道狮岭社区党委、天健离退休党总支和狮岭社区老年人协会精心筹划。


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观众纷纷拍照~


此次展演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党员们用洪亮的歌声歌颂党,感恩党。演出涵盖了舞蹈、空竹、功夫扇、太极拳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精彩一波又一波,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老党员和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定格精彩瞬间。特别是十九大主题的舞蹈节目《美丽大中国》,以及充满民族特色、气势恢宏的空竹表演《中国龙》,将演出推向高潮,获得满堂喝彩。


社区离退休老党员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歌颂党,感恩党~为了此次表演,天健集团退休总支老党员们挑灯夜战,为演出精心准备哦~


舞蹈《美丽大中国》


空竹二人转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功夫扇表演,整齐划一~


舞蹈《阿妹等哥来》~欢乐喜庆的氛围~


太极拳表演~


舞蹈《宁江水 客家情》,这么优美的舞姿~难以想象是短短三天排练出来滴~


空竹表演《中国龙》


台上在表演,台下在记录~~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小莲君现场捕捉一枚萌娃,精彩的表演连小朋友也忍不住鼓掌啦~


小莲君现场还采访了节目《中国龙》空竹表演者们,他们是来自社区的空竹表演队,现有成员20余人,曾多次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的名次,“我们空竹队每天都训练,就怕过几天就动作生疏了。”


空竹表演《中国龙》


在活动现场右方还设置了茶艺表演摊位,来自得一轩的茶艺师们为大家展示优雅的冲茶技艺。居民朋友和退休老党员既可以欣赏丰富的文艺表演,还可以品上一杯好茶。


美美的茶艺师为大家泡茶ing~


居民朋友聚在一起品茶~


这是莲花街道狮岭社区党委喜迎十九大“暖人心”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表现了社区祥和、快乐的生活景象,让老党员们和社区居民享受到社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居民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风貌。